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

以集體力量開創公民參政空間(參選募款說明)

各位朋友您好

我是彭渰雯。明年1月12日立委選舉,相信您已經知道,是台灣首次實施單一選區兩票制。每個選區將只選出一名立委,這意味著分區立委席次(佔總席次三分之二)幾乎是國、民兩大黨的囊中物。綠黨和其他小黨則必須努力爭取第二票(政黨票),在不分區的席次奪下幾席空間,才能突破兩黨壟斷分贓的政治。然而,又因為大黨支配下所修訂的選罷法,要求我們這些小黨必須在分區提名十席,才能有提名不分區的資格。儘管遊戲規則極不公平,但為了取得進場的門票(要進場,才能在未來預防不公平不正義的法令政策頻頻出現),即將臨盆生產的我(預產期2008年元月),這次也列名綠黨十席分區代表之一。

說到這裡,就希望您幫個忙。參加分區提名的我,主要的任務就是要籌募到我自己的20萬保證金。因此我希望能透過小額捐款的方式,找到200位樁腳。只要您願意出1000元,就能讓渰雯我不致需要在掛名之餘還單獨負債,順利促成這次綠黨的公民參政計畫(如果您目前荷包較緊也沒有關係,只要將這封募款信轉寄給經濟比較OK的人,就是很大的幫忙了)。我的競選捐款帳戶是:華南銀行文山分行(銀行代碼008),帳號:195100004219,戶名:第7屆立法委員擬參選人彭渰雯政治獻金專戶。所有捐款均將開立收據,可於年底抵稅(捐款時請在通訊欄註明您的地址、電話、身份證字號;或者以EMAIL告訴我,EMAIL中並請註明您的匯出帳戶最後五碼數字,以便對帳),募款所得超過20萬的部分,將全數轉給綠黨,作為未來繼續打拼的基金。

作為綠黨的樁腳,我對您的期待不只是捐款,更希望您幫忙宣傳我們的公民參政計畫以及綠黨和「人民火大聯盟」的共同政見。如果您的朋友對綠黨不熟悉,我們的黨員邱毓斌所精心製作的這段七分鐘短片,應當可以讓您的朋友很快認識我們。以上的說明如果還不夠清楚,歡迎您隨時來信或來電指教。我的聯絡方式如下:

EMAIL: yenwenny@gmail.com
辦公室:02-22368225*63475
競選專線:02-8663-1203

多謝您的參與和協力!麻煩了!

彭渰雯敬上
2007/12/12

3 則留言:

陳禹勛 提到...

嗨,我是某大學生,在文山區住校

有此地競選活動要幫忙的話,盡量調整行事曆,不過暫時沒錢了"XP

眼紋 提到...

謝謝!騎單車宣傳的活動再請你幫忙。

陳禹勛 提到...

也對,我騎車的時候也都能幫忙增加微笑黨徽知名度的 ^ ^